漳州芗城区:东铺头中心小学新教学楼即将投用

闽南网   2020-05-21 15:32

  闽南网5月21日讯(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欧阳景欢 郑锡鹏)日前,记者从东铺头中心小学了解到,经过一段时间建设,该校新教学楼文昌楼已建成,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。文昌楼为四层钢结构教学楼,届时可容纳学生700名以上,为后续一二年级的复学做好准备。

1590031123063.jpg

  东铺头中心小学校长蔡振辉说:“新的文昌教学楼是钢结构,总的面积是1387平米,投入了398.8万元。建设之后,它将满足14个教学班的学习,目前,课桌椅黑板网络监控都配置完成。”

新闻推荐

频道推荐
  • 南靖:组工干部集体“充电” 全面提升履职
  • 今天,长泰区武安街道正式揭牌成立!
  • 芗城区领导检查水上安全工作
  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