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晚上十点五楼就没水
2011-11-23 07:58 来源:海峡都市报闽南版
0
海都网-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讯 胡女士家住漳州芗城芝山前山村,昨天她拨打海都热线通2050110说,家住自己建的房子,她一般工作到晚上才回来,最近一个月以来,一到晚上10点多,自来水的水压就变得很低,家里的顶楼五楼就没有水。
随后,记者咨询了金峰自来水有限公司,供水车间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夜间水池水位比较低,需要进行补水位,由于变压器承受不住过大压力,夜间只能开一大一小两台设备进行供水,造成水压偏低,也有可能是管道堵塞、管道破裂等其他原因。他建议市民在白天多储备一点水,供晚上使用。(本网记者 胡婧)
已有0人发表了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