漳州市区天下广场内一停就6年 占位宝马“毁容”了
2011-11-22 08:41 来源:海峡都市报闽南版
0
一辆广东牌照的黑色宝马车,在小区里的人行道边,一停就是6年。这“BMW”,现如今4个轮胎瘪着,“身上”落着厚厚的尘土,还有多处破损,车下垃圾成堆,一辆好好的车就这样“毁容”、“报废”了。

这“报废”的宝马车,也不知是谁停的?
时间:昨日下午
地点:市区天下广场B区
事件实录:一辆广东牌照的黑色宝马车,在小区里的人行道边,一停就是6年。这“BMW”,现如今4个轮胎瘪着,“身上”落着厚厚的尘土,还有多处破损,车下垃圾成堆,一辆好好的车就这样“毁容”、“报废”了。
“车在这里停了好多年了,也不知道是谁的。”附近一位店老板说,他在小区里已开店八九年了,这辆车在这里已停了有6年。“记得当时是一位年轻的男子把车停在这里的,之后就再也没看到这车开动过。”
而小区的一位林姓住户猜测,这辆车是不是有问题,是套牌车,或是贼赃,“如果不是贼赃,谁会把好好的一辆宝马车,停在这里6年都不动”。
小区一位张姓的住户则透露,这辆车的车主就住在小区里,以前还看到过他过来查看车子,但不知为何就没有下文了。
由于宝马车长期占用了小区的一个车位,而现在车位普遍紧张,小区的许多业主很有意见,再则这车也成为卫生死角,而且还影响了小区的形象。
昨日下午,天下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陈先生说,他们之前都没接到过小区业主关于这辆宝马车的投诉,都不知情,现在既然有业主反映,他们这两天将处理此事。
陈先生还解释,天下广场B区是开放性小区,周边的市民都可以进来停车,而且没收停车费,所以之前他们并不知情,不知道是谁停的车,现在他们首先要查到车的主人,联系到车主,然后才能对这部车进行处理。(本网记者 萧镇平 文/图)
已有0人发表了评论